這兩張千元鈔那裡不一樣?很清楚不用我多說吧?


 


昨天在超商的ATM提款,有個意外小插曲,貼出來提醒大家要小心喔


 


機器吐鈔後,大概很多人都是鈔票點一下就放入皮包了,大而化之直接放皮包的也有,看完這篇,請您還是不要太相信機器喔


 


還好我的取款習慣很標準:鈔票抽出後會在提款機前方點鈔


提款機都有內建攝影機,遇到有爭議時就沒有問題了


 


我點鈔時就發現有一張露出白色的部分,怪怪的..,點好後再點一次(一樣沒有離開過機器正前方),看到這張有問題就抽了出來,越看越奇怪,特地在機器前翻了正反面秀一下,接著跑去問超商店員:「我剛在提款機提款,像這樣的紙鈔你們會收嗎?」


店員一男一女,看了猛搖頭:「不會」


接著我打了提款機旁的電話連繫銀行,一番說明後,對方問了我的方位,確認提款機機台號碼、鈔票號碼、交易明細表號碼,還有一些個人資料,並確認附近分行位址,就可以過去換一張鈔票了


事情順利解決,只是多跑了一趟銀行,還好是我去提款,如果是老山羊,這張可能就得當學費了。


順帶一提,台新銀行的女行員看起來都是挑過的正妹呀,感覺比較豔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