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這塊玫瑰布時我第一個想做的是長夾,所以一直留著不用


結果長夾一直沒時間作,倒是先作了個手機袋給大思用


接著又有好幾個要排隊的小包,手縫急不得只能慢慢來,又不能花太多時間太傷眼


我已經認命了,先買一個長夾來蝶谷巴特加工比較快,我的長夾已經破一邊了.會漏財呀~


妹妹的零錢包不要口金要拉鍊,只好又把特愛的這塊布拿出來用


因為要包邊,而我只買了這個花色的布邊,其它的布不搭呀


妹妹喜歡低調實用的(這顏色不會太亮也耐看吧)


為了親愛的妹妹,我想作漂亮一點.特別一點


所以找了幾本書,看到這版型挺可愛的,微微上揚的菱角型,好像smile~


縫拉鍊包很花時間,覺得比口金包更耗時,不過完成品喜歡極了


拖這麼久才完成,因為我很龜毛,一定要自己也滿意的才會送出去,


送給陪我一起長大的~唯一~親愛的~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