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小思班上有個女同學(A)跟某運動校隊的成員(B)很要好


 


有多要好呢?


小思上學時,會看到約好提早到校的那兩位,站在高樓教室走廊外,


高個的B雙手環圈抱著A,兩人就倚著欄杆,邊聊邊看著踏進校門的男男女女


因為小思最近某活動跟A同組,免不了多些接觸,而AB連下課時間也常膩在一塊….


聽說昨天圖書館一場偶遇,B直盯著小思行注目禮,連小思在穿鞋了還一起看著她。


看到連A也看不下去了,質問B:「你幹嘛一直看著人家啦?」


 


小思回來聊起這事,還說看來她最近要跟A保持一點安全距離..


 


我聽了半天還是霧茫茫,


「喔!妳是怕影響人家的感情嗎?」


小思:「ㄟ~是某某某(A)跟某某某(B)吶~


B這名字聽起來很陌生,是你們班的嗎?」


「厚~就是我之前跟妳提過那個A跟校隊B~


「喔~~~妳是說那個校隊B~~~


 


……呆了一下


 


等一下!


 


B不是女的嗎?


 


 


除了轉而失笑外,其實我也沒啥反應,這也沒甚麼啦!倒是不經意的想起當年


 


「其實啊~媽媽以前讀高中時,高一開學不久,就有同學常示好,每次上學就看到我的桌上有早餐或小禮物出現..」  (我高中讀的是女校)


小思:「我看她是看妳家太窮了怕妳肚子餓吧」


「喔~可是還有別班的跑來要找我拍照,說我很好看之類的耶...」


「妳老媽那時候也可說是帥帥的女生唷」


「喔..是嗎? 還真是看不出來呢


 


 



我看了看當年的照片...


唉...真是徒增感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