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停了一切課程修養生息中,所以有親朋好友相約都很樂意出門,現階段不管身邊瑣事做個不負責任的人有益於我的身心健康(請略過我的自言自語


難得姐妹倆同遊,我們打算要去參觀「奇幻異視界-日本3D幻視藝術展」,因為姐有兩張預售票,不過有個人太忙了不能去,所以我就當代打的也沒關係啦~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展,沒想到姐比我神通廣大。原來是這些立體圖,全部都可以摸也可以拍照,而且一定要跟圖片互動,拍出來才有臨場逼真感,現場好像是年輕人的遊樂園(除了我們之外),個個呲牙裂嘴的~~





 



 


午餐後我們去「秋紅谷生態公園」散散步




這個公園不遠,就在河南路與中港路口(現改名叫臺灣大道了),可開放以來我都還沒去過呢。


因為整個園區低於馬路面,所以之前騎車經過時,伸長了脖子還是看不到裡面的模樣,今天就先跟姐去逛逛吧!



 


都市裡的公園,真是難得的視野遼闊所在地,遠望的高樓大廈矗立,一棟比一棟高聳,台中的建案不斷推出,真懷疑真有麼多需求呀?



該是暖陽的三月天,可走在園區裡,竟被陽光曬的燙熱,這邊雖然美,但隨著越來越熱的天氣,看來只能晚上來了。晚上的燈光印照湖面,想必別有一番風情,日後有機會再來體會囉~


園區內有一家餐廳,幸福菜單在此



有吃了老闆會很幸福的幸福套餐,還有結帳時會突然很沒元氣的元氣輕食


~~抱歉打壞各位的幸福美夢~~~


Vivian是小O83,所以對這類吃氣氛的餐廳已經很無感了,就不打擾小情侶的約會了,走~~咱們姐妹倆回我家喝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