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老山羊去睡覺,來偷偷說他的壞話


 


這個到底是算賣鳳梨酥的店還是觀光景點


 




『微熱山丘』已經太有名了,不需要我再多作介紹了吧?



 


 



我第一次去就在這「鳳梨山」待了四-五個鐘頭



是太好吃了捨不得下山嗎?....


還是食物中毒下不了山?....


該不是去偷摘鳳梨給刺傷了,流血過多而無法動彈吧?


 


這怎麼可能呢?



 


我就算要偷,技術也沒這麼爛呀!



 


諸位看倌有所不知呀


我家的愛車可能是水土不服,大老遠開到這來,竟然罷工給我看


離開微熱正要去微光時,遙控鎖怎麼按都沒反應


最後只好忐忑不安的打電話跟老山羊求救


電話那頭果然沒好回應


(大思事後偷偷跟我說,爸比掛掉電話後很生氣:「沒事跑到那荒郊野外去幹嘛?」)



 


甚麼荒郊野外?


 


這根本是菜市場嘛~


『微熱山丘』入口處前後約800公尺,馬路兩邊都是攤販跟人群,停車位找了好久耶


人多到真的是『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強調語氣


 


沒辦法接著打電話給老哥,


老哥聽到我們被困在鳳梨山,竟然哈~~~~大笑好幾聲(哼!接著你要倒大楣了


因為我跟老山羊討論到後來,要有人去台中拿備用鑰匙才行


這最佳人選老哥聽完我們的詳細計畫,一點也不動氣(果然是老哥,已經被這三個妹妹訓練有素了)


氣定神閒的說:「反正我去台中再去到妳那兒最快也要一個鐘頭,不如你們就慢慢散步過去『微光森林』吧!」


 


真是好主意耶,正打算這麼辦!




 


一邊散步,一邊拍照,好壯觀的鳳梨海呀!


 


 


小思邊走邊跑,徜徉在鳳梨山的懷抱….


~~~


是因為路邊傳來陣陣的「異香」,


提醒我們....


這邊有人養豬...,


也有人養雞.


(好久沒聞了,噁~受不了啊~


(我也很想用跑的.可是我要等媽咪...)


 




『微光森林』人氣雖然不若前者,不過環境很清幽,我們坐在這裡吃著好吃的鳳梨冰棒,等著救星出現



接著中間的過程太繁瑣,怕看倌轉台.咱們直接跳到結局好了


 


總之,回到台中已經約晚上7:00,老山羊一進門,急匆匆的要趕工作進度,連晚餐也不跟我們出去吃了.要幫他帶回來也說"不用"


母女三人外食回來後,「安份守己」的靜悄悄各司其職,晚上早點上床睡覺去就沒事啦~


 


微熱山丘、微慍的老山羊


 


我下次再也不敢去那個荒郊野外」的好地方了!




  應該是客人帶去的吧.毛"碰碰".很可愛的鬆獅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