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藍米克 花草遊戲

因花藝作品「伊甸園」(THE EDEN)勇奪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國際室內花卉競賽設計AIPH 首獎,近日在台灣花藝界急速竄紅,一口氣獲得二金一銀一銅四個國際獎項,成為「最會得獎」的設計師
學成於台灣大學植物研究所
現任新圓山診所總經理、中華新時代協會身心靈講師、喬伊登景觀花藝設計師
擁有與植物「對話」的靈性特質
致力於推廣人與植物、自然的「自我療癒」新概念


2010年台北花博這個被稱作「園藝界的奧林匹克」的國際盛事裡,最大的贏家就屬藍米克了。他一個人在國際室內花卉競賽裡,勇奪了3個冠軍、一個亞軍、一個銅牌。


五度走上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領獎,頻頻上台拿獎到連馬總統都笑說:「又是你啊!」


正當所有人都在問這是哪位大師的作品時,這時卻冒出了一個大男孩,他大聲的告訴眾人:「我沒插過花,是花告訴我怎麼擺最美,而這就是我的設計!」讓所有專家跌破眼鏡。


 



這本書真夠特別,作者幾張被植物圍繞的照片就像一個綠精靈仙子一樣,最特別的是號稱擁有與植物「對話」的靈性特質讓我相當好奇,好想體會一下那種感應的狀況,還有提到花精的療癒能量,就好像精油的療效已被証實也廣被利用為替代療法一般,諸如此類的大自然的神奇靈性力量,我都很好奇耶!(難不成我上輩子是女巫


人類應是有很多的敏銳認知與潛能終其一身都沒能被開發,如果能選擇開發其中一種,我覺得能跟植物互相感應真的是最棒的選擇了。


很特別又很實用的一本花藝書,我喜歡作者因循植物原生特性去發揮組合植栽的創意,他的花藝創作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