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這詞好像有魔力除了婚禮特別多好像聽到很多人多年沒辦的同學會也都在這年給辦成了


上次同學相聚是93年,散會前才生了個千金的峰兄高高興興的接棒當主辦者,沒想到一別就是七年,不過人家可是回去增產報國,在台灣生育率世界最低的這當下,想想人家對國家這麼有貢獻,也就不跟他計較啦!


 


為了選適當的場地可找了好久,最後決定在『日祥生機園地』舉辦,說實在當初推薦的有點不太放心,因為只聽聞這地點不錯,可一直沒機會去過,又沒時間去一探究竟,如果現場發現不好可能要被罵破頭。


 


所以一開始還在去與不去間掙扎,沒想到老山羊興緻還挺高的,原來他們班的同學會時他當主辦,又要連繫又要收錢,還要敲續攤的人頭與帶路,忙的幾乎沒吃到啥好料的,加上漫漫暑假日子無聊,來點樂子也不錯,所以還是全家出動了。


 



 


日祥的地點有點偏僻,但停車方便是一大利多,車子停妥要走一小段路進去餐廳,四周都是稻田,外圍環境看起來還挺清幽的,進餐廳之後有點驚訝,位置超多人超多,當天辦同學會的除了我們還有其他好幾場,櫃台前還有沒預約的散客因為客滿無法入座,真是讓我嚇一跳,沒想到內場客滿,外場沒冷氣的座位也客滿,真是人氣超旺!


 



 


生機餐吃到飽我覺得還不錯,母女三人沒有點主食,『田園蔬食餐』已經很足夠吃了,難得同學會,大家聊天的時間比吃的還多。


 


多年不見,有的同學身材壯大不少,看得出來家庭幸福美滿;有同學宣稱為了這場同學會已經減肥兩個月;也有同學認錯別的場子的「同學」,真是好笑極了,不過大部分的同學都還是老樣子啦!


 



現在還能高高興興的參加同學會真要知足感恩,老山羊的班上已經有同學陸續退出陣容,今年他參加了一場同學的告別式,告別式後參與的同學順便聚會,虧說當事人犧牲真大來當召集人,如此的同學會還真是讓人感傷啊!




 




餵飽肚子再餵腦袋,父女三人有先見之明,知道難免被我冷落,帶了書來看。



 


吃飽喝足,戶外拍個團體照,大大小小五十餘人,民國百年同學會陣容龐大!


(照片已經盡量縮小.看得到摸不到.如有人抗議我就拿下照片)


 


散會後沒跟著續攤,回家馬上扣畫友去老師那兒交差,老師規定的暑假作業打底後要給他看過,我連第一層底都沒打好,想說大家應該都跟我差不多吧,沒想到一去畫室,看到兩位沒放暑假的畫友都快畫好了,真是不得了,離開學還有兩週,不能再散漫下去了,聖馬克廣場,我跟你拼了!


 


不過先等會兒.....,


晚上還有電影等著我,先看完這場電影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