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愛貓、有人愛狗,我都愛,可我有自知之明,沒有適當的環境與條件,所以目前呢,是兩個都沒養,偶爾玩玩人家養的,既不用當貓奴,也不用當狗奴,更何況當孝女就夠我累的了~



媽咪說這隻白色街貓老喜歡躲在盆栽裡睡覺.被我吵醒了很不是滋味的瞄著我



網路上抓來的黑貓.毛色真漂亮呀


 


前陣子借了一系列的貓書:莫莉薊野


『貓國物語』、『貓城小事』、『子貓絮語』、『我最愛的貓國』、『花貓幻語』


真是大嘆神奇,世界上真有這樣的貓國呀?


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系列的貓書吧!作者還透露了她的秘密:『我會說貓語』


???簡直是不可思議呢!


系列書裡提到的貓國位於義大利米蘭南方145km處與熱那亞的小城NEARGO,人口約2


有沒有人去過呀?也看到有網友說這城市其實是虛構的





剛好大思學校的藝術課需要做動物模型,她選了這隻來做



頭有點大,身體有點變形,櫻桃也不太像櫻桃...


剛上完水彩時倒還有點貓的模樣


事後問她.老師給幾分呀?


她吶喊:「老師說要畫眼睛才給分,可是畫了眼睛一切就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