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東豐了


上次去時小思思大概才幼稚園小班吧


她太小不會騎給我載,我這老媽騎得快累死了


大思這次可以自己騎一輛,所以跟我一組


老山羊就跟小思一組騎協力車


 


多年沒來,這邊有點變化,車道改成磚紅色,醒目多了


久沒運動還是不要太操,我跟大思沒到終點就舉白旗投降


回程當然要找家店坐一下


小朋友出來玩最期待的就是好吃的,這可是很大的動力,不滿足一下她下次就不跟你出門了



看我慧眼找到這一家『六呆咖啡』


真得不錯耶.手工自製品.看就知道真材實料衛生可靠



純鮮奶不加一滴水的奶酪是店家招牌-30元,當然要一人來一份


還點了綜合菇跟豆干一份(一份有五片)都是30元,滷汁很讚,微辣的嘟嘟好唷



店家旁巷道有紫色的花串,不知道是甚麼花?另一側有套袋的梨子





看到店家自製米菓.還有加蔓越梅耶.也來一包.一包10180


 



回程陽光弱輕鬆些,但大思還是嚴正以待,全副武裝包緊緊,還戴著口罩


看她騎的心情也很不輕鬆.到處躲陽光


 


老山羊念了兩週的自行車遊終於圓滿完成心滿意足


大思則是宣告接下來假日再也不出門了


 


夏天到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