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


這幅終於完工了,一開始我先畫天空跟草地,竟然沒注意到畫右前方側躺的女人不只是躺在哪兒,原來是袒著半邊胸,胸前還有個露屁屁的小嬰兒,好似要爬到前方去喝ㄋㄟ ㄋㄟ


老師果然觀察力細微,一拿過去看就發現了。(還是男女有別,所以注意力不同


完成了草地後,一直在畫另一幅靜物,後來才補上牛隻跟女人,遠看還可以啦,不准近看!


 


(光線不好.照片拍起來霧霧的.重拍上傳好幾次.....)






原畫資料: 曹立偉 青海之春 76.2*89 cm


 



po上來原圖照,青海的草原很迷人吧!



老師在忙就叫我自己挑,嘿嘿,我就挑這幅啦,藍天白雲,看起來心情多好啊!



小思說我畫的一點也不像,那當然囉,才剛開始畫打底而已,畫油畫要有點耐心嘛!


看似簡單的藍天白雲可是很磨技巧的,一點都不能小看,至於畫下方的細節也是很花工夫的,這是幅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的畫,還有那畫下方有橫躺的人跟牛羊,因為我沒有那麼細的畫筆不知到時要如何詮釋,問老師那這些這麼細要怎麼畫?要用什麼筆畫?我的天才老師看了一眼,雲淡風輕的說:「也可以省略不畫



我的天啊!老師你真是太率性了吧!


這可不是我要的答案喔,沒關係,我慢慢畫,慢慢再問你


 



 


還有我的畫剛開始的樣子完成還要一兩個月吧..慢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