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都會忙得可以,因為小思每天都要上游泳課,小妮子雖然事前一再抗拒,但最後還是得被迫接受老媽子的安排。


 


沒想到第一天上完課,還開心的問我能否留在水中多玩一會兒,之後的上課情形都很順利:她催著我趕快帶去上課,接著自動自發換好泳裝趕在課前先跑去玩水,然後我就輕鬆啦,幾個媽媽就隔著玻璃窗安心的練舌功-串門子是也~


 


不過隨著每年最盛大的拜拜月(農曆七月)來到,這日子當然是只會更忙不會更閒,加上我的PP帶又來了(心裡真是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呀!),看著五顏六色的帶子,真想趕快把它變成漂亮的成品,可惜時間總是那麼零碎。


 


這一大袋裡頭有二個水果籃、一個彩色條紋包、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大背包是要趕在月底編好給婆婆當生日禮物的,只是婆婆說要跟我的那一包同樣色系,這..這真是讓我傻眼啊!(不會太年輕款嗎,背起來反差很大耶


 


問我媽咪的意見(想說老人家比較懂老人家),媽咪卻很直接反應說:她既然要這色妳就作這色,不然妳自己想說改別色以為適合她,也許她反而不喜歡哩!


 


說得也是,那就別庸人自擾了。 (也許婆婆從年輕小姐時就夢想有一款夢幻的紫色包包...)


 


不過委託朋友去老師那兒剪線時,淺紫色最後還是有一點色差,這次的配色編排也會變化一下,還是會有點小不同的,要動工開始忙啦!嘿咻嘿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