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校區不大.只有直線標準跑道.環場慢跑道寬度只有一半吧.比較像公園




    這樹才剛種下都沒有樹蔭.看著就很熱呀


 


今天是小思新學校的編班作業日,開放給家長公證參觀,說實在不清楚是否現在的學校都是這樣作業,還是因為這學區太熱門,為示公平才要電腦亂數編班還得公開家長參與,總之我是第一次去參加這樣的活動,小思的目的其實不是要知道編班結果,而是想趁此機會進去探探新學校教室環境,反正放暑假,閒著也是閒著。


 


督學致詞後,就開始編班作業,因為是全新學校,從招生的一到五年級都要編班,所以等待空檔,我跟小思就溜到二樓到處晃晃,新校舍新氣象,真的連呼吸都是新鮮的感覺哩!學校設計以沉穩的灰色為主調,重點裝飾用黃色及紫色調,看起來挺有活力滴。



    有設計感的牆面.還沒研究那些英文字寫啥


 


算一下時間差不多,趕緊回編班作業教室等候,剛好四年級的編完,五年級的上場了,老師現場徵求家長按滑鼠進行亂數編班,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五年級的家長在場,而剛剛那一滿教室的家長及小朋友大都是低年級的,編好就離開了,所以就用我的幸運之手幫小思決定未來兩年歸屬的班級吧!



 


學生編好組,接著是老師抽球看排在那一班,五年級只有三個班,兩位女老師一位男老師,第一位女老師上台抽球時,小思偷偷跟我說希望給這位老師教到,我也覺得這位老師眼睛晶亮,沉穩自信,看來挺有智慧的氣質,可結果她抽到的是2班,小思編到的是A組,是1班的意思吧,看來沒望了。抽到1班的是一位男老師,小思沒給男老師帶過,又聽我恐嚇以後男老師會帶他們每天運動跑5000,擔心的要命….


 



沒想到下午上網查同學名字時,發現她是在2班,那A組又是啥意思?不管了,反正結果小思正是給她第一眼印象良好的女老師教到,這下可樂了。


晚上就接到新老師來電,說要約時間了解小朋友的學習狀況及各方面等等,全班30餘位同學,老師可是要一個個電話訪問或約見面了解,現在的小學老師還真是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