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看到這款有點剪影感覺的布,一看到就毫不猶豫的帶回家了,上面的花樣好豐富,還有可愛的松鼠呢!


不過要搭什麼布呢?我剛好都缺素面的深色布呀!


其實一開始就覺得這兩塊布搭起來有點太花,可是老問題,就是懶得一跑再跑找其它的布,等做好了才想到,之前再利用的的黑牛仔裙還有一些布,搭起來應該會更出色吧?沒關係,等用髒了再換個門面就是了,口金很耐用,所以可以一直換包裝。


裡表布縫好後,剛好皂友Sue來我家,她一樣愛玩手作,也早拿到拼布老師的資格,常常被我問一些很初階的蠢問題,她一看到馬上動手教我壓線,說這樣會更凸顯這款布上的松鼠圖樣,不過壓線的順序應該是要在兩布縫合之前,嗯...下次我就知道了.感謝~



內裡用的是熱情的大紅布,上面有可愛的貓頭鷹,這樣一搭起來,發現整個口金好熱情喔!


1分鐘剪紙做旋轉吊飾


要來拍照存證了,我又把腦筋動到小思的作品,小思之前陸陸續續借了幾本有關剪紙的書,剪了一些可愛的花樣,拿來當背景剛剛好,嘿嘿嘿...真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