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森小館-一樓座位區旁的熱食廚房裡.好幾位廚師擠在空間狹小的區域用心的製作精緻料理


上週有朋友來台中出差幾日,為我平淡的生活增添幾許新鮮色彩


當陪客去了幾家餐廳嘗鮮,好幾家離我並不遠但可都是第一次去,我這在地人竟然還要朋友指點那兒有好吃的,真是夠好笑了



有一餐去了小鍋牛義式餐廳,披薩果真跟其他網誌上寫的一樣,餅皮邊邊都臭灰搭,用料也很奇特,竟然還有一小坨一小坨的鮮奶油?


色香味都引不起我的食欲我已經是不挑食超好養了的說


 



幾種主餐裡,我們都較推微辣的墨魚麵,不過最後的結論都是:台中餐廳很多,下次可以換不同家試看看~(這樣講有夠婉轉嗎?


 



餐後帶著朋友到彰化福田賞桐花,最近剛好是桐花季,幾次回彰化都看到長長的車潮,雖然我也想去賞花,但光想到那車陣就卻步,趁著非假日去剛剛好,車子還可以駛近一點停,少走一大段路。




從瞭望台居高臨下,看到樹梢的花都開了,遠離城市的車水馬龍,沒有車輛人潮的喧嘩聲,這樣隨意走走真是舒暢呢!


但福田這邊有養雞場,如果H7N9擴散,此地也不宜前往了喔!


 



 朋友住在逢甲附近的旅社,當然也要帶來逢甲看松鼠,不過松鼠通通跑去睡午覺了,一隻也沒瞧著~

 



這次作陪嘗鮮的幾家餐廳裡,最喜歡的當然是這一家--法森小館(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04-2372-1339)


這家名氣響亮的法式餐廳,果真名不虛傳


 


每一道上桌的前菜、主菜或甜點都好漂亮呀,光擺盤都先讓我心裡讚嘆一聲,美的像藝術品一樣!


 








 


要離開時.還看到廚師從旁邊一戶的門口走出.手上抓了隻大龍蝦.還活跳跳的哩


用料實在下重本.每一樣都非常的精緻可口.讚喔~






 


難得拋夫棄子出門約會的Vivian,滿心歡喜回家後,摸著圓滾滾的肚子,看著照片回味起燈光好氣氛佳的高級料理,真是心滿意足,不過一整天都沒碰到中式菜,卻也忍不住叨唸起:「怎麼覺得有點空虛...好想來盤炒青菜喔~


小思聞言回道:「我說媽咪呀~妳可真是窮酸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