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看到一半.小思聽到後面房間有沙沙作響的聲音.回過頭望了望.手上拿了個東西.看過後若無其事的擺到一旁.繼續看電視


 


我問:「那甚麼阿?」


小思:『蛇皮』


「蛤?妳說甚麼!?」


『就蛇脫皮呀』


 


 


家裡有蛇?有沒有搞錯?這裡是公寓耶又不是山區.


小思竟然還老神在在繼續看電視


老山羊開始通翻西敲找蛇.魯莽的樣子讓我更驚嚇


 


情急下.發抖的手要打119還撥錯好幾次..好不容易終於撥對了


消防隊員趕到後.我拜託小思把那蛇皮拿給消防員看


也拜託小思不要看電視了.離開一下吧


 


確認真的是蛇皮.於是開始抓蛇.


雖然老媽我小時候跟蛇打過幾次照面.不過想到那長長的東西還是頭皮發麻


再回想一下.幾天前也抓到一隻小蛇.難不成我家成了蛇窩?


好可怕呀


我嚇得冷汗直流~~


一陣批批剎~~


 


突然….醒來..(真的冷汗直流)


 



突然想起來.


 


明天是初十五.


 


真的該去拜土地公了.好久沒跟他老人家請安了


 


好里家在原來是夢..嚇死我也


 



 


話說回來.慈祥的土地公爺爺當初為什麼要請蛇當信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