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土地公土地婆


謝謝您們先派使者通知我


還好我當天一早就去拜拜了.等忙到下午才回家.


所以回家時看到那陣兵荒馬亂.想到有去拜拜心也定了點.


現在想來.那天下午聞到的異味.也許是某種感應


因為接著那晚.就作了有蛇的夢


我以後真的會勤勞點去跟您們請安的.我知道您們真的有在保護我們一家子.這一年來的健康平安.....


今天下午拿了四塊皂去做好事.希望大家洗香香.忘了一切不快.


希望純精油的天然抗菌效果.讓大家洗過後心安心定.一夜好眠


今天晚上我也拿了一塊艾草平安皂來洗


我今天開始會非常願意相信添加物的神妙功效.洗過艾草平安皂.一切平安好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