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孩的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我不是九把刀的迷,曾經好奇他為何這麼紅?


於是去圖書館借過一次他的書,結果看不到1/3就投降了,而且根本忘了是哪本書,裡面又是寫了些甚麼我看不懂的語言。


結果沒想到他執導的第一部電影這麼轟動,我還是沒進戲院看,畢竟沈佳宜是給男孩看的,我湊甚麼熱鬧呀?


不過下午還是好奇去搜尋了一下電影預告片段,還看到連沈佳宜本尊的照片都給挖出來了,網路真的很便利但也好恐怖喔~~


老山羊看我們母女三人擠在螢幕前嘻嘻哈哈,我於是虧他也去找一下當年的沈佳宜吧!


網路真的很可怕~~~


還真的給找到老山羊的沈佳宜的照片啦!


 


可你們不覺得,歲月畢竟是無情的,再怎樣的天仙美女也是會老,


青春回憶裡的沈佳宜,最好還是只留在回憶裡就好。


何況就算找到一張照片又能代表甚麼呢?


 


青春多美好,回憶催人老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官方網  http://www.appleofmyeye.com.tw/


 


後記:看過阿義的"貓馬麻"一書後.看到後面的跋文.赫然驚覺.當初我好奇借回又看不懂得是駱以軍的書.不是九把刀.在此聲明與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