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包裝了幾塊聖誕特別版


看到可愛的餐巾圖案,就忍不住想可以拿來應用在甚麼地方,有玩蝶谷巴特的人一定有同感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也很喜歡聖誕節這樣歡樂溫馨的氣氛


又是送禮表示心意的一個好時機


這幾年都會收到擅烘培的Amy送的聖誕蛋糕或聖誕麵包(吃光光又忘了拍照了)


自己也可以回贈親手作的小禮物,真好!(謝謝Amy,也希望妳喜歡我的小禮物)


這幾塊特別包裝版,除了拿來交換禮物外,也要送給想感謝的師長,感謝他們這一年來的照顧與指導。


女兒說我遇到的人都對我好好,這也要感謝Vivian初出社會就遇到好主管,告訴我一句真理:「作事是一時,作人是一世」。真誠以待,就是朋友相處之道,「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看」。


 


祝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