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一堆資深的歌手紛紛出來開演唱會,回饋歌迷也好、搶錢也好,


反正我是不動如山(雖然不一定心如止水)


二姐江蕙宣布要加場來台中開唱時,差一點心動想上網搶票帶二老來觀賞,


結果老媽想來是真的老了,說還是家裡待看電視就好,


好吧!那就算了,錢省下來。(最便宜的票也要800元,好貴哪~~


 


現在連東方不敗張清芳都要來台中開唱了,而且是在圓滿劇場耶!離我超近的,


想我年輕時可是阿芳的忠實歌迷呀!


今天中午開賣,現在上網看到的情況是票價最低的兩層已售完(800/1400元)


剩下的是2000元以上的座位區了,我看想都別想了


不過當天我還是可以去圓滿劇場周圍散散步,阿芳歌聲那麼高亢,外圍應該也聽得到吧!


 


現在幾乎沒聽歌了,流行什麼歌曲或歌手也不太清楚


不過有次聽到粱文音的歌聲有點嚇一跳,音質很像當年的阿芳


YouTube搜尋看她的MV,連神情都像


 


後來聽老哥說她就是被稱為小張清芳沒錯



「三個願望」裡的歌聲還很有她自己的味道


「哭過就好了」的轉折音聽來就非常的讓我有聽到阿芳歌聲的錯覺


 


比較起來,文音的歌聲柔了一些(阿芳的較高亢),聽了還蠻舒服的


偶爾上YouTube聽歌變成我這小083僅剩的浪漫娛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