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Money到了新的住處要爬樓梯,好像瘦了一些,坐著時屁屁都變小了。


 


 


昨天上午風和日麗,騎車到好遠的地方去找鄰居。


 


...找鄰居還要騎車?


 


沒錯!因為對門的好鄰居在暑假的時候搬走了,所以回家開門時,聽不到隔壁傳來的電視聲與女主人嗲嗲叫著Money的嗓音,變的冷清許多,當然也聽不到隔壁咪咪歡迎我們的喵喵聲了,還真是有點想念呢!


 


開學了,我們兩位閒妻涼母終於有空了,趕緊約好前去探探他們的新住處,可是還真的有點遠,還好我的小ㄆㄨ ㄆㄨ還很耐操,對照著前晩上網規劃下載的路線圖,沒什麼困難轉眼間就在她家門口了。


 



坐在寬大的客廳喝著女主人茵泡的桂花釀,東扯西扯,Money也不時湊過來挨挨擠擠一番。老山羊說貓咪是認家不認人,我可不這麼覺得,Money還會對茵發出「媽~~」的聲音(不蓋你,我第一次聽到時都愣住了),牠可不會對別人這麼叫,寵物靈性與貼心度也有分別的,就像我家從前養過的幾隻狗,就是那隻狗熊特別有靈性,深得全家人喜歡與記憶深刻。


 


中午就近在麵店解決午餐,前一晩不知為何半夜4點多就睡不著的我,吃著吃著卻突然覺得整個人沒電了,於是餐後就先散會回家休息了。


 


鄰居的新住處是寬大的透天厝,住著很舒服,可是我回了家,聽著隔壁學校下課時傳來的嬉鬧聲時,或三不五時在樓下遇到社區媽媽閒聊幾句時,還是習慣這樣的生活環境,有人聲感覺也比較有人氣、有安全感,這是住大樓的好處之一。


 


茵也在適應新的住家環境吧,沒關係,雖然當不成鄰居了,還是可以繼續當好朋友,我們也相約等她來這邊那家要會員卡的大賣場採買時,就約我一起去邊逛邊敘舊.


 


等妳約喔,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