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手機發明後,簡訊發送就慢慢的取代了傳統的問候方式,不管什麼節慶,開始會聽到收到訊息的提醒聲,剛開始覺得還蠻新奇的,久了卻覺得這種問候不痛不癢,好像沒啥意義。


 


        之前有位朋友平時都沒連絡了,但固定會在每年的農曆春節來訊問候,所以我知道至少我的號碼還在通訊錄裡,不過今年好像沒收到來訊,我猜大概被對方從通訊錄裡删掉了!因為本人實在很討厭打簡訊,所以人家傳簡訊我幾乎不回的,朋友大概會覺得我很無情吧!


 


但是手機那小小的格子真的很難搞定阿,像今晚為了那一年沒連絡的朋友要登台表演,特地跑去圓滿劇場看演出,回家後想說傳個簡訊給那久未碰面的朋友恭賀一下(有點可以理解利用簡訊傳送祝福的人的心情),在密密麻麻的小鍵盤上按了老半天,竟在最後一刻不小心按到….紅色鍵,我的天啊~~全部的字通通自動消失在我眼前!!!簡直是考驗本人耐心的極限,不管了,先洗個澡再說。


 


後來想到可以開電腦利用中華電訊的簡訊圖鈴服務!嘿嘿,要我打字可就快了,三兩下發送出去,一會兒對方就回電,一年沒碰面的朋友,熱情馬上燃燒起來了,哈哈哈!


 


2266,你們真是太帥了!圓滿劇場圓滿演出,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