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小思老師給了一團麵糰『司康餅』,用小烤箱也烤成功了耶



 


 


删光部落格是前年的事了,因為那陣子心情極差,看著從前的快樂點滴紀錄竟有種荒謬無聊的感覺,經過一年多,再重新開始我的部落格,想寫就寫,不要有太多壓力,如果朋友妳/你剛好還在,那就繼續聊吧!


 


這些日子我的時間非常零碎,學校的志工相關活動是除了家庭外的最大重心,因為參與志工隊,有機會報名手工皂課程,又是另一項最大的收穫,所以玩過押花、畫過油畫、吹了薩克斯風跟長笛、跳過國標舞之後,目前玩最瘋的就是手工皂了,剛好會一點設計軟體,於是便自己從打皂到包裝設計標籤一手包玩了起來,也終於玩到一樣大小思及老山羊都認可的玩意兒,因為這東西是全家都可受益,當然他們也希望我哪天也玩手工餅乾或自烤蛋糕之類可吃的玩意兒,不過哪得等老山羊的諾言實現的那一天,幫我換個一百坪的廚房再說。


 


在這之前,還是仰賴我跟朋友們「交換禮物」或是直接用新台幣到蛋糕店換比較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