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跟奇摩的部落格要關了,格友們最近都在找新家吧?在FB上繞了一圈後,感覺那邊要跟朋友哈啦連絡感情挺方便,但若要給自己留個完整記錄,還是部落格可以分門別類,清清楚楚。只是這樣有許多地方要跑,不同的帳號密碼登入,搞得我現在得看筆記本才不會搞錯,真的有點吃飽太閒?

最後還是決定搬到痞克邦來跟朋友當鄰居,也新增了「水療SPA天地」,日後有關SPA水療體驗與分享都會放在這個分類下。

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居家水療SPA,家裡也安裝了一台,這半個月來,我一邊跟女兒親身體驗,一邊吸收相關知識,真心安慰我真的找對了方法,感謝華姐的指引,讓我這些年來的擔憂與掛心可以稍歇息,接下來只要每天舒服的泡SPA,讓水的能量幫助我們,就能紓解身心、元氣十足的繼續走下去。

泡澡2周我已經有感受,乾燥症的乾眼症狀好很多,一缸水跟大思小思一起泡其實很省,每天只要洗澡時15分鐘的SPA,起身後舒服又輕鬆,最重要是能調養身體、健康又美麗,真的是太完美了。

這麼好的體驗,如果能讓有需要的人知道,也許對他們來說就像是及時雨,能體會的人總會懂得的。我也會時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希望能幫助更多在迷霧中摸索前進的朋友們,我也希望自己早日恢復健康活跳跳,行有餘力時能貢獻更多公益。

Fr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