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90.jpg  

 

這一刻是該記錄下來。

 

昨晚,閉著眼躺在床上冥想請光,等待的時刻是有點忐忑不安,就在快要入睡的剎那間,一片光灑了下來,雖然只有一下子,漾溢著明亮又奇異的感受…,接著我就睡沉了去

 

昨天跟著鍾哥鍾姐到日月潭泡茶,而這一天真是奇妙極了,鍾哥的祕密基地真是讚,停車方便、取水容易,有桌有椅還有步道,最重要的是倚著這一潭碧水,坐擁湖光山色,真是美好極了!

 

DSC_6786.jpg

 

 

 

先泡個茶開胃,

接著煮麵時,一位陸客姑娘來問路,第一次來台灣就單槍匹馬,住民宿自由行,還非常勇敢(或說不知好歹?)從埔里騎著一輛小單車就出發了,看來她有點疲累,因為騎了一個多小時,回程想找其他方法把人跟車都運回去的樣子…

 

DSC_6771.jpg

 

 

 

相逢自是有緣,於是留她一起用餐泡茶,因為我們正聊到「迴旋宇宙」、「召喚天使」、「光行者(人間天使工作手冊)」這些書,鍾哥講話已是高深莫測了,我又幫腔.盯著她的眼睛:「其實啊...妳今天在台灣的日月潭遇到的,是三個外星人...」當場把小姑娘唬的一愣一愣的,接著則是一起哈哈大笑

 

1388669153059.jpg

 

 

短暫相逢合影留念後,姑娘繼續她的探索旅程,我們也繼續探討光與愛的修行之路。

 

聊的正興起時,又來一位中年男子,面露慌張,原來是計程車司機陳先生,包他車遊覽的四位香港女遊客不過10分鐘的步道竟然走不見了,讓陳先生慌得很,直接留了手機給他方便連絡後,他又急著到別處找尋去了,一個下午我們在不同地方又遇到了2次,他說開車開了20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除了提醒他先報警備個案外,說真的我們也別無辦法幫不上忙啊!

 

 1388668958231.jpg

 

午後沿著環湖步道散步時一邊聊,鍾姐是能做迴溯前世與深溝治療的光行者,與我聊了許多個案,也幫我釋疑許多,聊到一位朋友的情況時,她突然感應強烈起來。她的修行之路正是由親哥所帶領的,我們在看似偶然之間認識卻絕對不是偶然,此生的際遇安排也早在計畫當中運作。迴旋宇宙裡,有太多未知(或被遺忘的已知)等著我們用開放的心態去了解。

 

DSC_6766.jpg

 

趕著下午5:00回到台中後.又趕著去主婦聯盟取預訂的"一籃菜",在日月潭邊“玄談”的奇妙感受突然又落入真真實實的生活,感覺好像從虛無外太空回到地球般,

排隊結帳取菜籃時已是手忙腳亂,卻正好一通電話響起,一接通原來是日月潭的司機陳先生,特地來電說人已平安找到,謝謝我們的關心,也回報一下讓我們安心…。

突然間感覺這個下午好溫暖又充滿了愛

 

於是晚上的冥想請光,我終於敢真心誠意的請求了,因為我知道連結“對的方向”很重要,我也一直很小心…

 

DSC_6787.jpg

 

地球之旅是個磨練與體驗「勇氣」的旅程,這幾年我有很多深刻的體悟,跳脫小我的情境思考時,的確讓我的憂慮放下不少。

 

新的一年,願我的身心靈能得到健康、平靜與和諧,如果我確定了這是條正確的路,我也會期待“光與愛”的到來~

 

祝福大家 開春愉快 健康 平安 充滿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