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終於還是淪陷了,就知道跟著去挑布最後一定會受不了誘惑,不過這些布的花色都好迷人呀!


 


之前惠小開口金包的體驗課時,舊友們還不忘告訴我這好康,問我要不要去玩玩?


我轉身看看家裡的空間,這一箱那一箱,想想還是算了吧,再說皮夾打開要裝卡要裝鈔還要裝零錢。口金包這東西可愛是可愛,可只能裝些硬幣,好像不是挺實用的?


 


罷了,俗話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手作小東西說實在也是一種樂趣,咱們就享受箇中的美好吧!



貓咪的布好可愛,本來真的只是想跟去看看而已,看到這塊布就投降了,內裡也是貓咪唷!


 


說起來這不是我的第一個口金包,好幾年前我也去參加過一堂課的口金包,不過那花色看著覺得比較沉,加上其實也用不到,所以就送給媽咪了。



好幾年前作的口金包在這,圓弧的線條很可愛.不過口金的縫法不太一樣


 


大小思已經選好顏色了,下一只就要來做圓弧型的~


 




冬天的保溫瓶水壺比較胖一點,需要新的水壺袋,又車了幾只,窗簾布真是太好用了!但漂亮的花色可遇不可求呀!

只是沒有深紫色的線,用黑色的效果不佳,下次有機會再改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