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畫跟照片對照一下.這篇其實比較沒看頭所以才給我拍.真正精彩的都不能露面


 


小思很喜歡塗鴉寫心得日記,每天只要有空檔,就看她很認真的畫畫加文字說明忙個不停,圖文日記本已經用到第四本了,不過她每天放在書包帶去學校,所以我想偷看也不成,包括上次老師提到她的作文有幾篇表現得很有文青風,可是作文本她也好久不給我看了呀!


 


今天中午作了義大利麵跟海鮮濃湯,去上了一堂課後,我作義大利麵的功力大增,大家都吃的很高興,雖然料理忙得很,不過只要看到吃光光後乾淨溜溜的碗盤,就很有滿足感,小思吃飽馬上就開始塗鴉,這次終於願意給我拍啦。


 


小思說我們家很好玩,每天都有很多題材讓她寫日記,包括昨天那一陣強風,把廚房門跟陽台門鎖死,結果老媽子我還從窗戶爬出去陽台,開門不成還把紗門給剪破一個洞


反正老媽我就是笑話的來源,只要我活著就會繼續給妳製造笑話的是吧?哼哼!



    圖文日記裡有很多她隨想的自創角色.還有花邊圖案..等等...很有看頭

arrow
arrow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