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好用到不行的酪梨皂,上回若不是我刻意留下一塊,自己早就沒得用了,這塊皂被鄰居媽媽用過後,驚為天人的形容為她用過最好用的手工皂(我聽了都覺得有這麼誇張嗎),也是我幾乎不可缺貨的一款,因為洗臉真的超好用的,酪梨油有深層洗淨的效果,也因此又被視為可卸妝的「卸妝洗臉二合一」兩用皂,當然此謂的卸妝還是以淡妝為主,應付懶女人Vivian我已是綽綽有餘(當宅女當然不用化妝,擦個防曬乳也就夠了),所以是我非常需要的一塊好皂呀!


再次聲明--皂放越久越好洗,當然不是要你放到壞掉長皂斑,大概放個6個月左右,洗感就會大大提升,雙手打濕後抹皂,咕溜咕溜的細緻泡泡就洋溢出來了,用起來非常之幸福呀!


 


這次特地留三塊寶寶皂不加精油,另兩塊皂添加艾草粉。


 



配方油:E.V.橄欖油(浸泡金盞花+洋甘菊)、棕櫚油、椰子油、酪梨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添加:維他命E油、艾草粉


精油:真正薰衣草、廣藿香、玫瑰天竺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何其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